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

畢旅第三天

第三天一大早,我們就到飯店的餐廳用餐,豪華的餐點,豐富了我的味覺饗宴,天啊~世界上竟有如此美味的食物,令我大開眼界!
用完餐,我們搭車到高雄義大世界,47巷遊樂設施為全台之最!那裏不但遊樂設施好玩,紀念品店也是五花八門,和我去過的遊樂園簡直不能比呀!(因為之前去過最大的是兒童樂園...)
一解散,我們這一組就衝去玩極限挑戰,U字型的軌道增加了刺激感,十分好玩!
後來,我們又玩了一些遊樂器材後,因為一個同學發生一些事,所以我就陪她去護理中心,並搭城堡列車去一些地方。
回程,有些人累壞了,有些人在唱歌,我們就這樣搭車回台北。
回到學校集合完,我們各自解散,我加快腳步走回家,想快點見到家人,和他們分享我去南部畢旅的喜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