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

畢旅第二天

第二天,我們在走馬瀨農場園區內分站活動:推草球、射箭、吊橋、親子廣場... ...,下午去七股鹽山、七股潟湖。
七股鹽山那裏超熱,好在老師請我們吃冰棒。鹽山那裏有一個紀念品店,我想買一艘船,But,沒那麼多錢(不是可以在海上航行的船唷,只是模型),有一個同學看我可憐,就買了送我,唷呼~Lucky!其實會買這艘船也是因為我哥哥上次畢旅買的小帆船摔碎了的關係,但會摔碎,說起來還不都是家貓害的!喵~
七股潟湖,我們搭船在潟湖上面,導遊們負責烤、端蚵仔,而我們呢~就負責吃蚵仔囉!我第一次吃這種蚵仔,發現意外的好吃,所以當盤子遞過來時,就馬上去搶,呵呵~
晚上我們住高雄康橋飯店,那裏還有免費的宵夜耶!雖然一樓有遊戲廳,但是老師說不能去,所以我們就只好待在房裡,只有有宵夜時間可以去二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