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

武則天(五則天大的笑話)

1.到底幾口人? 昨天,快下班時接了一個電話。 「你好,我是人口普查員,請問你家是幾口人?」 我答:「我家是一口人。」 對方:「十一口人?」 我說:「不是十一口人,而是一口人。」 對方:「啊!二十一口?怎麼又變二十一口人了?」 我耐著性子說:「你聽錯了,其實一口人。」 對方:「七十一口人?怎麼會那麼多啊?」 我終於爆發了,吼道:「就是一口人!」 對方:「九十一口?天哪...... 」 我頓時崩潰……。 2.一切攏是假? 如果走路或騎單車對健康很好, 那麼郵差應該不會生病。 鯨魚整天遊泳,只吃魚跟水,還是肥 兔子又跑又跳,只活15年。 烏龜不跑也不跳,甚麼都不做,卻活450年。 而你 ~~~~~卻告訴我說~~~~要做運動? 3.飛機進入平穩飛行狀態,空姐開始送飲料 空姐:太太,您好!請問要喝點什麼嗎? 中年女乘客不好意思地說:不喝,不喝。 於是空姐小聲地說:這是免費的… 女乘客:啊?免費的啊!我要一杯橙汁,一杯可樂,一杯咖啡,還要……我要把飛機票喝回來。 空姐:!!!!!!!! 4.繼送飲料中 空姐:您好,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嗎? 旅客:能要一杯水嗎? 空姐:當然可以,礦泉水嗎? 旅客:有果汁嗎? 空姐:有,橙汁和桃汁請問需要哪一種? 旅客:有可樂嗎? 空姐:有,需要加冰嗎? 旅客:那給我一咖啡吧! 空姐:@%¥@^&×…… 5.平穩地飛行,機長愉快的廣播 機長:女士們,先生們,我是你們的機長,歡迎大家乘坐本次航班,我想告訴大家的是……啊!天哪! 不久後,廣播裡就再沒有聲音了。 這時所有的乘客都嚇話壞了,連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措,機艙內鴉雀無聲…… 過了好一會,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: 女士們、先生們,很抱歉,讓大家受驚了。 剛才乘務員倒咖啡時,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襯衣上,不信你們來看,都濕透了! 乘客怒:襯衫濕了算什麼,你來看看我的褲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