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

自我介紹

大家好!我是優言葉(筆名),興趣廣泛,大部份事情都只有三分熱度,相信這個部落格很快就會被我冷落,呵呵呵~
好了,沒時間開玩笑了,進入正題。
我平常比較喜歡塗鴉(畫成堆的漫畫人物,寫一堆只有一面篇幅的未完結小說)、上網,但是不喜歡玩反覆無常的遊戲,像是打怪、做任務、領虛寶等一成不變的模式,每個遊戲不過是人物外貌換了,程式碼卻差不多的爛遊戲!
我很喜歡看漫畫、動漫,尤其是日本卡通,而且人物一定要美型,另外我較討厭BL的,如果各位朋友有看過符合以上條件的動漫畫,懇請一定要告訴我!
謝謝大家!>_<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優言葉    誠摯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